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阿郵政翻譯

我的一個注記法版本的中國和日本詩歌出現在這裡已經製作了兩個或更多的評論閱讀或文字翻譯的每首詩。我用文學翻譯的好,但我寧願不要。哦,我太喜歡有羅馬拼音,所以我可以有更多的韻律感原。但我真的不知道在中國或日本都,超出了幾句話。和字符是完全不透明的,我要。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感激的意見,但我不能閱讀中文。如果是拼音,我可能會作出一個很簡單的兩句話。像這樣的“尼德市布浩,”我明白這個道理。

以上是電腦翻譯是一個以前的職位。我已經得到一個朋友為我翻譯一些東西。而且我運行的其他職位通過在線翻譯服務 - 輸出通常是理解的,但偶爾令人費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